存默/暂退

暂时退
期中后不一定归
看看看成绩

底线EXO唯九
初心勋鹿
信赖灿白
信仰灿烈
就这些了.

【勋鹿/小短文】天涯海角没你有何意义(中)

(下文以鹿晗视角,望知)

我有一个少年,他很好很好,是我想放心里逃不出,怀里放不下的人。他的奶音是我认为全世界最可爱的声音了,每次他用那软软的声音叫我时,那感觉...就是不管让我做什么,都是无理由答应罢了。

我很爱他,不知道是占有欲还是控制欲在作祟,我只知道全世界皆是烟雨,唯他最不染世俗。他曾说,我是他的怀中猫,手中宝,心头痣。这句话便是全世界最动听的情话吧。

某天,他无故消失,没有任何信息,任何电话,任何预备。我心头只是不由一紧而已,我以为他只是贪玩儿忘记告诉我而已。我以为他,马上就会把我抱在怀里对我说,耶嘿,我找到鹿鹿了,如此简单而已。

没有...并没有...三天了他没有回来把我高兴地抱在怀里,他没有可爱地朝我撒撒娇。心里的不安还是爆发了,预感的不安原来是真的啊...最后的我才得知世勋他已经离开。之后,我也只是把所有他最喜欢的地方都找了一遍而已,我也只是朝着无形的空气喊了无数次没人回应的吴世勋而已,我也只是...想找回他而已...

不过好在,我找到他了,今天是我找到他了第六十天。吴世勋说,作为补偿,会天天陪我玩儿,陪我吃我最爱喝的奶茶,每天对我说不一样的土味情话,每天都会对我说早安午安晚安,每天都会亲我一口。真的...如果我的下半辈子都是这样度过的,那我可能就是别人口中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的人吧。哦不,我就是那个拯救银河的人。

要不然,怎么如此幸运,如此幸福?怎么会...拥有最好最好的吴世勋...

“世勋世勋,我还想吃冰淇淋!”我一把勾住世勋的脖子,摇晃着脑袋冲着世勋笑。

世勋满脸宠溺,又在调侃我了:“比我大却比我还会撒娇,真是拿你没办法,那鹿鹿去买吃的,世勋去买电影票,等会儿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抬手揉了揉我的脑袋。

“好的!奶包再见鸭!”我踮起脚一口亲到世勋奶白的侧脸上,便马上跑向了冰淇淋店,我可真怕吴世勋当场亲我呢。

世勋感到脸上软软的触感,转头看着跑去的鹿晗逐渐远去,眸中的笑意逐渐被痛苦掩盖,脸上的笑容也逐渐瓦解,再也忍不住的痛意席卷了他的全身,世勋捂住自己的肚子,蹲下身试图让疼痛缓解,却不如人意,越来越痛,冷汗从脸庞流过,衬衫被汗浸的微湿,血从嘴角溢出,滴在了手臂上,在袖上晕染开,妖异似火,一滴一滴地往下流,血染透了整个手臂,也刺痛了鹿晗整个人。

刚到冰激凌店的我准备转身看看世勋是否已经走远或是在原地笑着等我回来。没有...世勋没有去买电影票..他所有痛苦的表情刺入我心,我看见他逐渐蜷缩的身体。

我立马朝原地跑去,我不去在意心里无处可藏的冰冷,我不去在意泪流不止,我不去在意旁人的冷漠眼神,我只想现在就将世勋揽入怀中。

“世勋...”在世勋面前蹲下,呼喊世勋的嗓音抵不住因为哭泣而梗咽。抬起因为害怕而颤抖的手想去摸世勋的脸时,世勋却毫无征兆地喷出了一口血,血溅到我的脸上,脖子上,衣服上,都是温热...可是,心它死了...心它死了...

我愣在原地,呆木地看着眼前的世勋逐渐倒地,直至世勋握住我冰冷双手,满声悲凉:“鹿晗,你是我...怀中猫...手中宝...心头痣..下辈子还要爱的...人...”

听到世勋的话语,我彻底跪倒,我将脸色白如纸的世勋揽入怀中,轻抚他有些许血渍的脸庞,梗咽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没...没事,世勋,呜呜...我...我这就...打电...话,世勋...你...要...坚持...住”我将额头抵着世勋额头,一只手抱紧了世勋,试图温暖他冰冷的身躯,另一只手急切地拿出手机,按了120:“喂...120吗...这里...有...有人...晕倒...快来...快来啊!”因为世勋的倒下使惊慌的我彻底崩溃,我什么都不想要,什么都不想,我只想世勋陪我,陪我...

“鹿晗...我...陪不...了..你了啊...”世勋扯出一个勉强又难看的笑容对着我笑,嘴角的血也因为说话又溢出些许。

“不会...不会...”眼泪一直流着,眼睛很是酸涩,听到世勋的我我更慌了,连忙摇头,按下心里泛滥成河的苦涩,世勋不会离开我的...不会的...他..怎么会...离开我...

我不喜欢吊人胃口,我不会特意在重要部分卡

所以,能喜欢一下我的第一篇虐文吗

我虐文写的真的很渣,望谅解

晚安了

评论
热度 ( 5 )

© 存默/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