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默/暂退

暂时退
期中后不一定归
看看看成绩

底线EXO唯九
初心勋鹿
信赖灿白
信仰灿烈
就这些了.

【灿白/长甜文】我就要糖果 sixth.要伯贤呼呼



 

  • 嗨~大宝贝们~,已经七天没见糖果了

  • 我本来昨天就可以发文的,手一抖删了...删了...

  • 你们想糖果么!好的你们想,我发现小段子很受欢迎哎

  • 但我想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勋鹿小短文:天涯海角没你有何意义

  • 强行安利自己的作品,很不要脸的

  • 哈哈哈哈嗝,欧克更文


  • “伯贤,我们等会儿去商场。”灿烈拿起湿纸巾细腻温柔地擦着伯贤嘴边的糖渍,顺手揉了揉伯贤白嫩的小脸,真的很软呢。

  • 伯贤很是乖巧,任由灿烈在自己脸上揉捏,轻轻抿嘴微微弯着头满脸疑惑:“那..我们可以买吃的吗?”眉目间满是期待和渴望,微微睁大眼看着灿烈。

  • 擦完伯贤小嘴的灿烈继续拿起湿纸巾擦起了伯贤的白净小手,将每一个手指都擦了遍,伯贤手上黏糊糊的感觉和糖果的残余没有了之后,听到那小家伙又些许兴奋的语气,嘴角微扬,抬眸对着伯贤说:“是啊...那伯贤等会儿出去要乖乖地牵住我,好吗?”

  • 对着伯贤灿烈总是不由地有一种劝小孩子跟自己回家的罪恶感,但是他的眸中皆是温柔,搭配起来却毫无违和感。

  • 伯贤的眼里纯净依旧,珍重又很有信心地朝灿烈点了点头:“好的!小家伙保证完成任务!”说着就牵起灿烈刚为自己擦拭的手,微微紧握,又盯着握在一起的手看了几秒,又抬起头朝灿烈笑了笑。

  • “哎...我是真怕你被拐走啊...”看着眼前情感纯粹的小家伙又是一阵感叹,你看看,这么可爱这么好骗的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很容易被拐走呢?我就拐走的很容易,慌。

  • ————转商场————

  • 到达了商场,躺在灿烈腿上睡着的那个小人还没有丝毫要醒过来的意思,还睡得特别香,打着小呼噜呢!灿烈实在是不忍叫醒,便任由自己腿麻木,轻轻玩弄着伯贤额前的小卷毛。

  • 可能是感觉到已经到目的地的伯贤缓缓睁开双眼,一双可爱的下垂眼里泛着迷茫,直到渐渐看清自己正上方满脸笑意的灿烈,他的眼里倒映着半睡半醒的自己时,才彻底清醒,猛地一抬头准备离开灿烈这让心有些失措的温柔眼神。

  • 可是刚起身,就听到灿烈满含委屈和痛意的“嗷呜”一声。伯贤坐起来之后才意识自己起来太快把把把..灿烈的下巴撞到了,彻底惊慌,转过身对着灿烈,诚恳又满含歉意,微微瞟了一眼捂住下巴的灿烈就心虚地低下头:“对...对不起,灿烈,很痛吗?”

  • “嗷~痛,伯贤要给灿烈呼呼就不痛了。”并没有很痛的灿烈眸底是伯贤看不透的笑意和调侃。

  • 因为感到抱歉手足无措的伯贤自然毫无犹豫就答应了灿烈的要求,毕竟是自己太鲁莽了,很乖地朝前对着灿烈的下巴呼呼。

  • 灿烈看到毫无犹豫就照做的伯贤,真是感动到心里,这个小家伙太乖了吧?便再也掩藏不住要扬起的嘴角,笑了起来:“哈哈哈,小家伙,你这么会这么可爱呢?”又是娴熟地揉了揉伯贤柔软的小头。

  • “啊?灿烈...你...你不疼了吗?”被灿烈突然的笑声打断认真给灿烈呼呼的伯贤感到疑惑,看了看灿烈微红的下巴,又看了看灿烈那满脸的笑意,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灿烈不疼了,有伯贤给我呼呼,马上就不疼了呢。”灿烈看着伯贤可爱的小眼神,嘴角的笑意更甚,刚揉完头伯贤的头的爪子又将目标移到了伯贤的脸颊上。

  • “真的吗?灿烈...对不起...我太不小心了...伤到你的...”听到灿烈的已经不疼了伯贤心里五味错杂,一边是灿烈的下巴不疼了一边又责怪自己怎么这般不小心,一脸憋屈地低下头。

  • “小家伙...”感觉到面前情绪莫名低落的伯贤,灿烈轻声唤着,心里自然知道小家伙心里的惭愧,想好好安慰来着,却被小家伙的道歉打断,灿烈将看起来尤为可怜的小家伙揽入怀里,轻轻拍着小家伙的背:“小家伙,不要感到对不起啊,小家伙是灿烈在乎的人,所以不能不开心啊。”

  • 之后的之后,两人总是想起这件事,灿烈永远少不了伯贤的数落和胡乱的咬啃说灿烈把自己当狗狗耍,当然,还有灿烈的霸气亲嘴,咳咳咳,后话后话。

  • 耶,今天更完了

  • 所以要关注我,喜欢我,可以么,谢谢您

  • 预知下面如何,请等到可爱的下个星期天吧

  • 咻咪~晚安呐

评论
热度 ( 9 )

© 存默/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